重庆一运钞车撞车侧翻 村民救人后死守枪支[组图]
2009年02月05日 09:53重庆时报 】 【打印

车祸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看个究竟。记者 李文彬 摄

一连串的巨响后,一辆运钞车180度翻转后重重地侧翻在地,发生碰撞的轿车则朝前冲出10多米才停下。事故造成6人受伤。

运钞车轿车都撞飞了

昨日(4日)一早,渝AJ0216的运钞车在大渡口跳磴执行完运钞任务,沿华福路返回。当车行进到一个路口时,运钞车驾驶员李小平(音)发现前面一辆轿车正欲变道。

“距离太近了,根本来不及反应。”只听到一声巨响,运钞车车头重重地撞上了轿车的右侧,轿车右侧当即凹陷进去,轿车的挡风玻璃碎裂,驾驶室最为结实的A柱(挡风玻璃两边的支柱)当即折断变形。而运钞车也因剧烈碰撞,一个180度的翻转后倒在地上,保险杠被撞飞,一顶钢盔从脱落的挡风玻璃处向前飞出10多米远。

撞击后,轿车朝前冲出10多米远,陷入路边稀泥后才停下,而运钞车也滑出5米后才停下。

村民、过路司机自发救人

在事发现场旁厂内干活的村民们听到了巨响。一位叫冯明勇的村民跑到路边,“我看到轿车里只有一个人,一动也不动,头部咕咕冒血。”

以为轿车驾驶员没救了,冯明勇又朝着运钞车跑去。他看到,一位穿着防弹衣的押运员吐着血,从侧翻的运钞车挡风玻璃处爬出。“我急忙钻进车内扶起一名重伤员。”冯明勇回忆说,但运钞车后排的受困人员无法救出。就在这时,一些过往的驾驶员拿来钢钎,将运钞车车顶上的应急逃生盖打开,受困的伤员才全部爬了出来。

相关推荐:

男子遭运钞车保安闹市围殴 百余群众围堵[组图]

数人驾面包车截停运钞车 警察采取强制措施[组图]

劫匪被警察追赶当街撒钞票[图]

安徽六安建行一辆旧运钞车遭枪击[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运钞车   侧翻   村民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