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亡妻回家”四川情义男吴加芳在深圳完婚[组图]
2008年12月29日 10:18CFP 】 【打印

CFP12月29日报道2008年12月28日,背亡妻回家的“四川情义男”吴加芳和在深圳打工的成都姑娘刘如蓉参加了深圳集体婚礼。

记者获悉,26日中午吴加芳带着儿子吴阳飞抵深圳,而刘如蓉与前夫的儿子小韩也稍后抵达。昨日是小韩的生日,南山区妇联特别为小韩举办了一个生日宴会,颇有意思的是,他们一家4人均属兔。昨日的生日宴会现场气氛非常欢乐融洽。小韩在许愿环节时说:“他们有缘分走在一起,我的生日愿望就是期望他们生活幸福美满。”

相识9天后,吴加芳和刘如蓉便闪婚,引起了一定的社会关注。吴加芳说前妻永远活在他心里,他形容新婚妻子时说:“她有些性格跟前妻一样,很关心体贴人,性格开朗,敢作敢当,有气质。”针对网友的评价,他说:“他们不太了解我们俩的情况。一个人要是能遇到一辈子的真爱,他就能理解我了。”

当日,被问及他即将参加婚礼的心情,吴加芳微笑着说:“心情非常激动高兴。”他还告诉记者,在参加完婚礼后,他将返回四川绵竹,建好自己的房子。而刘如蓉则表示,她将留在深圳打工。

相关图片:

汶川地震“背亡妻回家的汉子”将在深圳完婚

汶川地震摩托载亡妻男子再婚 与妻一见如故[组图]

三鹿新任董事长向社会公开道歉[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袁水灵/CFP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