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光央视食堂饭菜[组图]
2008年12月23日 13:11新民网 】 【打印

奥运期间,几个主播都经常来吃。

央视食堂里的猪手。

点击浏览更多最新图片

近日,有网友公布了他在8月18日拍摄的央视食堂照片,并称“前几天看新闻,张韶涵在录制《荣誉殿堂》的时候耍大牌,嫌弃央视的饭难吃,要助理出去买,不遵守录制规定,还和央视工作人员发生肢体冲突。”后来,该网友与在央视的朋友联系,到央视的食堂吃了顿饭,并把饭菜的照片贴在网上,他还称央视的“饭菜很可口,早、中、晚、宵夜都是以自助餐的形式呈现,内容丰富,就连奥运的几个主播都经常来吃。”

这位网友还爆料说,“刘建宏压力很大,后脑勺很多白头发;白岩松、宁辛到餐厅吃饭时,很多人找他照相签名,经常是吃两口就走;还有解说篮球的某主播,人高马大,饭量很惊人。”

2009年央视主持人挂历出炉 朱军董卿晋升"一哥一姐"[组图]

2008央视十大美女最新排行[组图]

央视前导演高楼扔自行车 砸车听响儿泄愤[图]

央视曝光品牌加盟陷阱 明星代理人集体失语[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央视   主播   网友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