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情侣落水11小时后被打捞起 紧紧相拥而亡[组图]
2008年12月15日 13:29云南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情侣落水11小时后被打捞起 紧紧相拥而亡

一男一女落水11小时后终被打捞起来 两遇难者相拥而亡

云南网12月15日报道“有一男一女跳水了!”11日凌晨1时,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富宁县城内突然传出一声惊呼,文山消防支队富宁大队的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营救,然而令人惋惜的是,因为落水时间较长,消防官兵打捞出这对男女时两人已经遇难。更令人震惊的是,当营救人员把两人打捞出水时,两人竟依然紧紧拥抱在一起。

当消防大队的7名官兵赶到在富宁县文化桥堵水坝处的跳水现场时,由于夜色已深,官兵们并没看到落水者。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几名消防战士还是系好安全绳后扎进水中摸索。因为河水太深,几个小时过去后,打捞并没有任何进展。凌晨6时30分,在几个部门的配合下,营救不得不用打开水阀门放水的方式进行。当天上午11时50分,落水者的手终于浮出水面。

汶川地震摩托载亡妻男子再婚 与妻一见如故[组图]

男子咬植物人妻子脚趾10年唤醒爱妻[组图]

北川男子杀妻后自杀 夫妻床上相拥离世[组图]

民办教师身体残疾 妻子坚持16年背丈夫去上课[组图]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打捞出   情侣   两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荣 曾维 马金丽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