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上演内衣奔跑大赛[组图]
2008年12月12日 09:58中国网 】 【打印

数以千计的学生参加了比赛。

学生们尽情狂欢。

中国网12月12日讯综合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三(12月10日)晚上,美国名校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举办了他们一年一度的校内传统节目——内衣奔跑大赛,目的是缓解由季度末考试所带来的巨大压力。

今年的比赛与往年完全不同。在UCLA的管理者们差点就禁办比赛之后,学生们仍不放弃,并找到了妥协解决的办法,他们最终将奔跑终点改在了一个更安全并且灯火通明的地方。寒冷的天气使得参与本次比赛的学生数量由往年的2000-3000人下降到了1000人左右。

比赛当晚,学生们穿着各式内衣环绕着校园奔跑。不少学生为了能在比赛中一展各自的完美身材,而专门前往内衣店选购内衣,这也让该区的内衣销售额一改淡季的低迷状态。

不过学生们的狂欢却让负责校园治安的工作人员如临大敌,他们不仅要防止情绪激动的学生行为出轨,破坏校园设施,还要时刻提防校外不明身份的人士混入学生队伍中混水摸鱼。据说每年总会有一些年龄偏大、显然不是在校生的男子手持高档摄像机,混迹在裸奔队伍中,对着裸体的学生、尤其是女生猛拍。(人家)

菲律宾女工要求加薪 游行抗议内衣满天飞[组图]

美国务卿赖斯穿肉色内衣出席活动被疑走光(组图)

百年世界内衣小史[组图]

世界12大千奇百怪的内衣[组图]

巴西美女公交站穿内衣庆祝内衣节开幕[组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综合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