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人生》不再拼眼泪 朱军已是司局级干部[组图]
2008年11月28日 10:08新华网 】 【打印

朱军(资料图)

近期,不少观众发现,中央电视台《艺术人生》风格有所改变,不再走煽情路线拼眼泪。11月27日,在录制电影《梅兰芳》剧组做客的节目中,主持人朱军在和章子怡对话时无意间透露自己已经是司局级干部了。

11月27日是西方传统节日感恩节,中央电视台《艺术人生》分别邀请了徐克导演和电影《梅兰芳》剧组来到大型星光影视园录影棚赶录了两期节目。与以往节目不同的是,新演播厅观众席被分成了三面,以至于主持人朱军搬着题版换了几次位置,才终于找到不挡观众的位置。节目录制过程中,现场观众们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艺术人生》不再走煽情路线拼眼泪,风格趋于轻松愉快。例如在与徐克导演谈到在越南度过的战火纷飞的童年,并没有搞成心酸史,而是尽量在挖掘苦中作乐,孩子们的无忧。

由于工作原因,当晚十点半,章子怡才匆忙赶到录制现场。一上场,就和朱军就如同老友重逢般随意攀谈起来:“我刚才在下面看到你太太了。”朱军先是一愣,马上反应道:“哦,她和你一样,也是跳舞的……”章子怡问朱军为啥没来看《梅兰芳》试映时,朱军说:“那天司局级干部集体组织学习中央精神,不能请假。”随后他可能意识到了什么,对着观众席笑着说:“呦,让你们知道我是司局级的了。”

范冰冰被任命西影副团长 亮相引骚乱[组图]

央视主持王志就任丽江副市长 誓言不作秀[组图]

央视两名嘴从政 王志挂职丽江副市长[组图]

央视主持王志将任丽江副市长 当地组织部证实[图]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