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陇南市委机关18日再受冲击 主要街道受管制[组图]
2008年11月19日 10:47新华网 】 【打印

大批警察赶到现场

出动大批警力处置事件

新华网兰州11月18日电甘肃省紧急采取多项措施妥善处置陇南市武都区发生的冲击市委机关群体性事件,以平息事态,保证社会稳定。18日晚,甘肃省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通报事件有关情况,研究了进一步妥善处置的措施。

陇南群体性事件发生后,甘肃省委、省政府立即成立了专门工作组,18日中午已抵达陇南市武都区,与陇南市、武都区党政领导一起研究采取了四项措施:一是积极协调警力,对主要交通路口、重点路段、主要街道实行管制;二是对冲击陇南市委大院的部分人员,执勤民警以十分克制的态度进行清理和疏散;三是通过电视发布市委、市政府公告,讲明事情真相;四是组织工作组深入街道、乡镇开展工作,通过宣传让群众了解事件真相,教育群众,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相关评论:

陇南事件:尚未通过立项程序 缘何要求集体拆迁

银玉芝:拆迁户上访维权是对政府的信任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