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麦爆发火箭胜太阳 现场群殴[组图]
2008年11月15日 12:50中国网 】 【打印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上午,休斯敦火箭转赴菲尼克斯迎战太阳队。在先后输给开拓者和湖人两大西部劲旅后,火箭的真正实力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普遍质疑,持续状态低迷的休城三巨头则被讥讽为名不副实。面对拥有一流控卫斯蒂夫-纳什和斯塔德迈尔及奥尼尔内线双塔的太阳,姚明将面临严峻的考验。结果姚麦组合此役爆发,两人联手贡献44分20个篮板,带领火箭94-82战胜太阳,摆脱了此前的低迷状态。

火箭麦迪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外加5个篮板,姚明17分15个篮板2次盖帽,替补布鲁克斯得到19分,阿尔斯通15分,阿泰斯特12投1中仅得到4分7个篮板。太阳队奥尼尔得到18分13个篮板4次盖帽,巴博萨18分,斯塔德迈尔11分9个篮板,巴内斯11分7个篮板,纳什仅得到10分。

本场双方火气十足最终球员爆发群殴,姚明麦迪双双被击倒,图为现场图片。

中超联赛京津大战 终场前爆发球员群殴[组图]

广州一高校近50人持械群殴 喷辣椒水制止群殴

河北镇政府干部上班打麻将 记者拍照遭围殴[组图]

副市长殴打情妇遭网上曝光后被罢免

南昌医院保安围殴患者家属(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