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丹东持枪暴力事件 犯罪嫌疑人当场畏罪自杀[组图]
2008年09月23日 10:21东北新闻网 】 【打印

各警种迅速出击,协同作战。陈浩/摄

民警展示缴获犯罪嫌疑人自制的仿真无膛线手枪。丹丹/摄

2008年9月22日,东北丹东发生一起持枪暴力案件,丹东警方迅速出警,果断处置,成功控制,犯罪嫌疑人当场畏罪自杀。

为迅速有效处置这起案件,王维东局长提出三点处置意见:一是加大对张某的心理攻势,首先要用喊话的方式对其进行法律宣传,引导其主动投案自首;二是只要张某不使用枪支顽抗,就不要伤害他的生命,防止事态进一步升级扩大;三要严密现场处置措施,合理部署警力,加强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9时40分,王维东局长亲自拿着喊话筒走到店内二楼楼梯距张某不到5米远的地方,对其进行说服教育,劝其放下武器,争取宽大处理,但始终未能得到张某回应。10时许,王维东局长命特警支队政委张鑫带领突击队员进入店内实施抓捕,经过五分钟的教育和对峙,张某慑于公安机关的强大威力开枪自杀。现场缴获自制仿真无膛线手枪1支。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王宝鑫)

南充发生一起枪支走火事件 3记者受伤[组图]

广东顺德5名抢劫嫌犯持枪拒捕1人被击毙[组图]

广州交警持微型冲锋枪 夜查货车超载[组图]

5岁女童被勒颈6层楼扔出 警方重现犯罪情景[组图]

2007年世界耸人听闻的犯罪事件[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王宝鑫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