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广场闹市区再现男子裸浴[图]
2008年09月04日 12:24华商网-重庆时报 】 【打印

消防将裸男救下后为其穿衣服本报记者 吴小川 摄

本报讯(实习记者 叶婧) 自6月份重庆沙坪坝三峡广场出现裸浴后,昨日中午,又有一名男子坐在三峡广场景观大坝的排水口上,赤裸着身体,还不时指向围观群众。

记者赶到现场时,警察已经封锁了现场,几名消防在桥上商量着解救对策。此时,男子赤裸上身,在景观大坝的排水口上走来走去。“他是沿着广场边的石头走进去的。”附近店铺的肖女士说。

突然,男子站起身来,脱掉裤子扔下水坝,坐在水中擦洗着身体。约半小时后,一名消防跳到排水口靠近该男子,趁其不注意将他抱上了桥。男子没有挣扎,随后被带到三峡广场治安派出所。

“他其实是个疯子。”肖女士说,她经常在广场看到这个男子。警方将把该男子送往精神病医院接受治疗。

图片故事:豫西露天裸浴的年轻男女  

实拍英国裸体运动爱好者集会[组图]

台湾主妇野外集体裸泳相互拍照出书[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叶婧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