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视主持人裸体在鸟巢边做俯卧撑[组图]
2008年07月07日 10:08新华网 】 【打印

区志航用裸体俯卧撑与鸟巢"对话"

区志航

高中毕业后当过末班车的"知青",后考入广州供销商业中专攻读商业企业管理专业。中专毕业后分配到广州供销社信息物价处工作。后考入华南师范大学攻读政治本科专业,1988年调入广东电视台工作,先后主持过《早晨》《观众电播》《旅游航班》《观众与电视》《公民与法制》《一周荧屏》《家庭百事通》《共度好时光》《时尚放送》等节目,1997年获第三届全国"金话筒"奖银奖,成为中国百佳节目主持人。

新快报讯 (记者 邓毅富)昨日,广东电视台主持人区志航在其博客发帖《超越“做俯卧撑”的景观》,声称自己这组以裸体俯卧撑介入人文景观的摄影作品,在“俯卧撑”成流行语的今天,顺理成章成为焦点。

区志航在博客中说:“当初在展出这些作品时,有过一些顾虑,甚至做好了广东电视台因此而不让我做主持人的准备。结果被广州的媒体和大众平和地接受了,还得到不少的肯定和鼓励,激励着我继续‘走火入魔’。”

而区志航对自己作品的评价是:“我爱我的祖国,也爱我的身体。我以自己渺小的身体和行为作公器,用人们熟悉的,体现着积极、运动、健康和虔诚的俯卧撑,不断重复于中国不同时期堪称‘奇迹’和‘世界之最’的标志性人文景观,并与之对话,让原本无足轻重的个体彰显出伟大的意义。”

博主强调:“我做俯卧撑与网络流行语‘做俯卧撑’的含义是截然相反的,希望大家都来做‘区式俯卧撑’——积极关注和思考我们的国家与社会。”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力撑。网友“iang”说:“满有特点的,很好,也是一种角度,也可以产生不同的感觉。为梦想创造可能。”

也有网友表示否定式的“关心”:“小区啊,处处晒你的胴体,不寒碜呀。”而网友“点点儿”当即反驳道:“别太关注身体,关注观念与诉求好了。”

而网友“焦宏伟”则问:“为什么不改做仰起坐?”区志航答道:“如果我用仰卧起坐,也许又会问为什么不做俯卧撑呢?”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邓毅富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