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女主播被曝早间直播打哈欠[组图]
2008年04月18日 15:31新闻晨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女主播] [央视]

文静打哈欠瞬间

文静打哈欠瞬间

央视《晚间新闻》的“补妆门”事件刚刚平息,昨天,央视早间新闻栏目《朝闻天下》又出纰漏,女主播文静竟然在镜头前大打哈欠,显出一脸疲态。上午7:57,就当节目临近尾声,播报天气预报时,没有意识到镜头已经切给自己的文静在一旁打起了哈欠,前后持续了将近5秒之久。由于该档节目的播出时间恰逢出行早高峰,急于出门上班的观众大多没有留意到这一细节,但仍然有细心的网友将该片断录制成视频放到了网上,记者也在央视的论坛和相关贴吧里发现有网友在小范围地讨论。记者今天早上就此事电话采访央视新闻中心有关人士,他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整件事,因此不便作回应。

回放:对着镜头打哈欠

与贺红梅的“补妆门”事件如出一辙,昨天,央视女主播文静竟然在镜头前打起了哈欠。视频显示,昨天上午7:57,央视早间新闻栏目《朝闻天下》进行到天气预报最后一个环节。在一段“天气预报”的片头之后,导播直接将镜头切给两位主播赵普和文静,赵普率先开口:“欢迎回来,现在是7点58分,我们先来看天气……”此时,坐在一旁的文静耷拉着脑袋,打了一个大哈欠,直到赵普把串联词说完,她才突然意识到自己已经穿帮,立刻端正了坐姿,并对着镜头微笑了一下,随后顺利地接过了话茬。好在文静的应变较快,现场没有出现断档的尴尬局面。记者通过视频回放,发现整个过程持续了5秒之久,文静的表情前后变化非常戏剧化,从无精打采,到精神一振,随后报以俏皮的微笑,令人发笑。

观众:接连犯错令人担忧

“央视到底怎么了?”“文静注意力要集中!”昨天,记者通过网络搜索看到,不少观众对央视近来接连发生的事故表示批评和担忧,甚至更有人直言“已经习惯他们犯错了”。“今天早晨7点58分左右,看到了文静打呵欠的镜头,最近央视主持人的负面新闻比较多,这时候更要集中注意力,不要出这种错误,毕竟影响太大了。”

还有一位观众点名批评文静所犯的错误已经不止一次两次。比如,在之前主持“发现号”直播节目时,生硬地打断嘉宾谈话;十分钟的新闻播报出现三次口误;读报好像是在做报告……这位观众还把文静的微笑都归为了习惯性动作,“她就是反应比较快,及时地纠正了错误,并且用特殊的方式向观众致歉,那就是笑容……”

尽管是文静犯错,但搭档赵普也跟着挨批。一位观众补充说:“不知各位可注意到赵主播很容易犯错,不是读错字就是发生结巴,我注意了一下,平均5分钟要犯一次错误。每次都由女主播来接……”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