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方突袭邪教巢穴 解救百名遭性侵犯女性[图]
2008年04月07日 18:21中国青年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美国] [邪教] [女性]

美国得州警方近日根据举报搜查了当地一个邪教组织的巢穴,截至当地时间4月5日,警方总共解救出了近200名女性,她们中很多人有可能遭到了严重的性侵犯,甚至有多人被囚禁在此,从来没有接触过外界。

据美国安全部门发言人梅斯纳说,他们对邪教教徒聚居的“渴望天国”农场的搜查行动总共解救了137名少女和46名妇女。他说:“这些被解救的女性目前状态良好,4名警察还在农场中进行排查,寻找是否还有其他女性。”据当地一家报纸称,被解救出来的女性目前被安置在一家社区中心和附近一座教堂里。

该农场位于得克萨斯州埃尔多拉多,占地约800平方公里。农场位置十分隐蔽,在一座大山后面,只有一条狭长的小路能抵达。埃尔多拉多距离圣安东尼奥大约200公里,是一座人口只有2000人的小镇,整个小镇只有两个红绿灯。州政府官员称,他们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居住在这个农场。当地官员表示,他们两年前到这里调查人口时,这里居住了大约150人。但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农场中住有400名教徒,农场里有学校、奶制品及奶酪厂等,生活基本自给自足。

得克萨斯警方3月31日接到报警电话,一名16岁女孩称自己在这座农场里受到性侵犯和虐待,并在不情愿的情况下嫁给了一名50岁男子,还在8个月前生了一个孩子,当时她才年仅15岁。不过在解救行动中并没有找到这名报案的少女。检察官埃里森·帕尔马4月5日说,邪教教主拒绝向警方指出报案的16岁少女,调查人员还在寻找这名女孩。

在整个解救过程中,虽然农场里的教徒没有进行任何反抗,但是为了以防万一,警方还是动用了一辆装甲车,通往农场的道路也被封锁。警方已查获了大量电脑、CD、DVD和照片。

得克萨斯州儿童保护服务机构发言人马莱·迈斯纳说,福利机构工作人员正在帮助部分少女寻找收养家庭,许多女孩甚至从来没有接触过农场以外的世界。

这座农场由摩门教分支“耶稣基督末世圣徒原教旨教会”建造。“耶稣基督末世圣徒原教旨教会”是“耶稣基督末世圣徒教会”分离出来的一支。1890年,摩门教宣布废除一夫多妻制,但在“耶稣基督末世圣徒原教旨教会”,一夫多妻制依然盛行。不仅如此,教徒还相信,男子必须有3名妻子才能达到天堂中的“最高王国”。

“耶稣基督末世圣徒原教旨教会”掌门沃伦·杰夫斯4年前在埃尔多拉多买下一片土地,修建了农场,在农场中建有大型教堂。杰夫斯曾经是美国十大通缉犯之一,去年已被法院裁定共谋强奸少女罪成立,还面临多项其他指控。有关人士说,“耶稣基督末世圣徒原教旨教会”甚至给13岁的女孩指配婚姻。教会还经常把青少年男子逐出社区,这样少女可以被许配给年长者。如果男子被逐出社区,他的妻子和孩子还会被指派给其他人。(李嘉)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第4届华赛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