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廷与台军的关系[组图]
2008年03月06日 11:31 】 【打印

2002年6月27日,在南部地区“万安廿五号”动员演习中,时任高雄市长的谢长廷由台军后备司令部司令陈邦治中将陪同校阅参演部队及动员机具。

2002年7月20日,台北市在"中正纪念堂"广场,举办役男入营前联欢会,"海军预备役少校"、时任台北市长的马英九身着海军戎装,由台军"北部地区后备司令部"司令袁肖龙中将等陪同步入会场。

陈水扁3月4日说,当大陆宣布08年军费增长将近18%的时候,台湾已经针对大陆威胁增加了防务费用,增强了自卫能力。

据法新社3月4日报道,陈水扁说,为加强台湾的自卫能力,加速武器装备的现代化,台湾今年将投入军事预算3495亿新台币(112.7亿美元),这标志着,台湾军费占GDP的份额,多年以来首次超过了3%。

2007年台湾军费占GDP的份额达到了2.85%,这个数字比2006年增加了1.25个百分点。

陈水扁称,面对大陆的军事威胁日益增大,他要求台湾军方做好应对不测事件的准备。

当大陆宣布,2008年的军费预算比上年增加17.6%(4178亿元,按照2007年底的汇率折算成美元是572亿),陈水扁的此次声明紧随其后。

相关推荐:

台军首位女发言人语出惊人(图)

马英九与台军关系回顾[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