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政坛待字闺中六千金[组图]
2009年07月23日 15:55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低调女”连咏心

连战的妻子和两个女儿

“低调女”连咏心

连战小女儿连咏心今年28岁,名气没有姐姐连惠心大,但很受岛内民众的喜爱。她是个相当有个性的姑娘,在就读台湾大学时,曾经为了坚持骑自行车上下学而和父母争得面红耳赤,更为了母亲派人到学校给她送毛衣而不高兴。

2005年,连咏心获得哈佛大学硕士学位后,回台后没有从事跟政治有关的工作,而是悄悄参加了台湾中国广播公司的招聘考试,让中广主管吓了一跳。在笔试、面试之后,她成为该公司音乐节目的企划,月薪3万多元。

据连咏心的朋友介绍,她一直很讨厌“某某人女儿”之类的头衔,读书时甚至用讲粗话来表示“我跟大家一样”。如今,连咏心已出落得亭亭玉立,模样清秀,只是低调态度还是和以前一样,甚至被媒体拍到买路边摊上的面条当晚餐,也被网友评为“最上班族”的政坛千金。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