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香港豪门贵妇的神秘生活[组图]
2009年07月23日 15:55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寇鸿萍

寇鸿萍

寇鸿萍也是港姐出身,曾经结过一次婚,生了两个孩子。离婚后才认识了现在的老公——香港著名律师梁廷锵。现在夫妻两在上海开了家叫L16的饭店,是许多明星光顾的场所。虽然在香港名媛中,她不算有钱,但也是GUCCI的疯狂爱好者。

陈细洁

陈细洁

在香港名媛中,她是少数几个事业有成的千金小姐。其父是一名建筑师,拥有自己的公司。从小她就锦衣玉食,而当她决定代理“鲨鱼丸”生意时,遭到全家反对,但后来证明她很成功,甚至得了一个“鲨鱼女”的绰号。除了事业成功,陈细洁对于生活非常会享受,她独居于半山一个2000多尺的豪宅,家中的藏酒量达一千多瓶,而衣服和鞋子,早被塞爆。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