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香港豪门贵妇的神秘生活[组图]
2009年07月23日 15:55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郭由美子

郭由美子

郭由美子(Yumiko)一直是社交场常客,她每次出席晚宴时的打扮都以风骚入骨,性感非常而闻名。她早前获法国著名画家JeanDanielLorieux绘画人像时,更毫不吝啬美好身段,以超性感的内衣造型上阵。她老公是“亚洲糖王”郭鹤年,出生于马来西亚,自创郭氏集团,其经营范围远达新加坡、泰国、中国、印尼、斐济和澳大利亚等地。拥有数10亿美元的资产,是马来西亚数一数二的大富豪。其子郭孔丞曾与邓丽君订婚。

吴嘉宝

资深怨妇:吴嘉宝

吴嘉宝在还没有变成曾吴嘉宝的时候,恐怕鲜少有人知道她的存在。直到她成为曾宪梓次子曾智雄的老婆,人们才稍稍地知道了这个低调的豪门女人。其实,吴嘉宝自家的门坎也不低,毕竟能与身家N亿的金利来主席曾宪梓之子青梅竹马,并不是随便一个阶层的女人便能做到的。吴嘉宝自从1988年与曾智雄结婚,便育有两个儿子,为了让下一代得到更好的教育,吴嘉宝定居加拿大温哥华,陪伴儿子读书,完全是一个低调的模范豪门主妇。

再低调隐忍的人,也终有爆发的一天,于是向来不声不响的吴嘉宝,一出手便惊天动地,一反常态地在报纸上大张旗鼓刊登“分居启事”,指曾智雄与一名杨姓女明星发展婚外情,令18年婚姻破裂。启示一出,娱乐圈顿时风起云涌,各方媒体纷纷追击“杨姓女星”,搞得所有姓杨的女明星坐立不安,各自辩解。曾智雄也不得不站出来开新闻发布会,试图澄清自己的风流孽债。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