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70大寿 国民党女“立委”献吻[组图/视频]
2009年06月17日 20:00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洪秀柱与的江玲君一起向吴伯雄献吻。(中评社倪鸿祥摄)

洪秀柱与的江玲君一起向吴伯雄献吻。

马英九提前为吴伯雄祝寿

人民网6月17日电 国民党中央今天下午提前为国民党主席吴伯雄70岁大寿庆生,马英九、刘兆玄与王金平都到场祝贺,就连国民党女“立委”,最资深的洪秀柱与最年轻的江玲君,都大方献吻。

据中评社报道,吴伯雄6月19日满70岁生日,确定不再续任国民党主席,党中央下午在中常会举行前为吴伯雄提前庆生,现场冠盖云集,“府院”巨头都到齐外,“考试院”铨叙部长张哲琛、“客委会主委”黄玉振等官员,也纷纷到场祝贺。

马英九除了致辞外,也送上五层高的蛋糕、刻有“惟仁者寿”字样的法蓝瓷花瓶,以及陈年高梁寿酒以表祝贺。吴伯雄回赠第一本“70岁的感恩纪念画册”给马英九。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