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李小龙传奇被指漏洞百出 片中出现空调[组图]
2008年10月14日 10:24新民晚报·新民网 】 【打印

“李小龙‘空调’传奇”

惊现空调

群众演员挂手机

央视李小龙传奇被指漏洞百出 片中惊现空调

【新民网·娱乐报道】10月12日,央视号称“重头大戏 ”的《李小龙传奇》终于亮相一套黄金时段,这部传耗巨资制作宣传的电视剧一经播出,就站到了话题的风头浪尖上。多数网友认为,该剧纰漏太多,不重视细节,精细程度与花费资金明显不成正比。

而在国内某论坛,更是有网友较真挑刺,细数《李小龙传奇》中的穿帮镜头,引起热议。

一位名为“周董音乐风”的网友在猫扑网bbs发表帖子,细数《李小龙传奇》第一集中的雷人细节。

在帖子中,眼尖的他指出片中多次出现空调室外机,“仿佛时间穿梭到了21世纪”。而片中龙套甚至脖子上挂着新潮手机,下身穿着时尚牛仔裤,与时代明显脱节。

网友在回帖中纷纷表示,“挑毛病”反而成了自己观看此片的一大动力。央视如此“巨制”,让人颇感失望。(新民网 实习记者 萧君玮)

央视   传奇   片中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萧君玮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一热点图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