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穷”女明星排行榜[组图]
2008年07月01日 10:23新浪 】 【打印

杨采妮:杨女最怕嫁错郎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杨采妮用事实证明,嫁错郎的可怕后果。杨采妮自从出道之日起,就非常受追捧,但她竟然宁愿放弃蒸蒸日上的演艺事业,和当时的男友开起了形象设计公司。公司没多长时间就遇到了经济问题,几至破产。虽然杨采妮强撑几年,但依然不能挽救败局。实在没有办法,杨采妮只得重回老本行,当起演员。可惜韶华易逝,爱情成空,未来何易?杨采妮做经营则是自己最不擅长的短板,她更是把爱情和投资混为一谈。另外一位在同样的阴沟里翻船的,就是女星孟广美,本报最新采访,她的数千万家资连着妈妈的养老钱都被外籍男友扫得一干二净。特别提醒娱乐圈人士注意,恋爱有风险,相爱需谨慎。

乐基儿:天王的“便宜”对象

黎天王有福了,有证据显示,他所选择的对象——乐基儿,是一个非常懂得生活之道、勤俭持家的便宜媳妇。乐基儿出席手机派对活动时,以二手古董裙示人,风格独特又性感,她坦言有六成衣服都是二手衫:“不用跟别人撞衫,又可以穿出个人风格。”至于有些二手衫可能是人家的遗物,她表示也不会介意。其实乐基儿是名模,属于那种职业生命特别短暂的行业,基本上需要用七八年的时间赚到自己活到七八十岁的养老钱。而且这个行业的收入并没有人们想像的那么高——几万块钱的出场费,还必须在你成为名模之后。穿着、打扮都必须自己掏钱。最重要的是,名模们没有作品,没有版税也就因此失去了获得稳定收入的机会。除了那少数几个超模,模特的日子并不好过。相信乐基儿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中,茁壮成长,并在遇到黎天王后依然保持着自己的风格,成为黎天王最省钱的对象。

大陆走红明星在学院时期的照片[组图]

张柏芝 娱乐圈里的明星妈妈不容易[组图]

中国电影史上的10大女明星[组图]

大陆上世纪80年代的社会名流[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