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看团十六届中央委员会书记处的7位书记[组图]
2008年06月16日 10:30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南方日报 】 【打印

◎汪鸿雁

此次新任书记有两位女性,均有地方和团工作经验。

38岁的汪鸿雁是湖北人,1970年4月生,武汉大学法律学经济法专业本科毕业后,进入湖北孝感市党校工作。24岁便调任孝感市委宣传部部长、办公室主任,5年后任湖北省安陆市副市长,当时刚29岁。31岁首次进入团系统工作,先后担任团孝感市委书记、团湖北省委副书记,34岁担任鄂州市副市长、市委常委。今年3月,38岁的她成为十堰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 >>>链接:共青团中央选出首位“70后”女书记[组图]

◎罗梅

39岁的罗梅是藏族人,她是在走上地方领导岗位之后调至团系统工作的。

1969年7月生,西藏民族学校历史系毕业后,进入中共林芝地委组织部工作。29岁任中共朗县县委副书记,后担任常委、副县长、县长。34岁起担任团西藏自治区副书记,37岁起担任书记。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郑春峰 虞伟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