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西部遭遇500年罕见洪水袭击[组图]
2008年06月13日 10:04中国网 】 【打印

2008年6月12日,在爱荷华州艾奥瓦城,成千上万的人撤离他们的家园。雷暴带来的大雨,引发洪水蹂躏爱荷华州。

布兰登-史密斯带着他的两只猫,从淹没的家中逃离。6月12日爱荷华州,大部分城市居民已疏散。预测在未来数天内,将有更强的降雨,雪松河水继续上升。

中国网6月13日电,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国家气象部门12日称,爱荷华州锡达拉皮兹市的洪水是“一个水文历史事件”,锡达河水位已创500年的最高位,近4000户人家被迫疏散。

国家气象部门12日已就锡达河发布了洪水警报,称居民们应当意识到水位会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位,情况很严重。锡达拉皮兹的一个大坝已溃堤。锡达拉皮兹市公共信息官员达维-考奇对福克斯新闻称:“城市的其它大坝还没有溃堤,问题是水位已大大超出了大坝的最高位置。这是一个500年罕见的洪水,它使我们难以应对。”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