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生日典礼 礼炮手疏忽大意摔下马[组图]
2008年04月24日 09:38国际在线 】 【打印
相关标签: [英国] [女王]

摔下马

摔倒在地

当地时间4月21日,为庆祝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生日,英国皇家骑兵在伦敦海德公园举行了鸣炮仪式。现场的英国媒体在拍摄典礼时,无意中抢拍到一名礼炮手在队伍行进时从马上摔落下来的情景。

英女王的生日是4月21日,但按照惯例,英国官方的庆典仪式通常选在6月的某个星期六举行,因为这段时间里英国天气状况比较好。而今年的官方庆典已定于6月14日举行。不过通常,在女王生日当天,王室也会举行一些庆祝活动。

21日当天,英国皇家骑兵团的成员携礼炮向海德公园进发,一路上不少民众挤在道路两旁观看。忽然一名年轻的女炮手跌身下马,众目睽睽之下,她慌忙环视四周并立即翻身上马,以保证队列安全行进。英国《每日邮报》的记者眼疾手快,将女炮手摔下马的情景抢拍了下来。(梁陈聪)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