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皇室发布2008新版“全家福”[组图]
2008年01月03日 08:55大洋网-信息时报 】 【打印

上面一排从左到右依次是:雅子妃、皇太子、明仁天皇、皇后美纪子、秋筱宫亲王、纪子妃,在地下玩耍的爱子公主(左一)和悠仁皇孙(中)显得最为瞩目,反而智子公主(右一)、佳子公主(左二)很是低调。

日本皇室发布新版“全家福

1日,日本宫内厅发布皇室在新年聚会的合家欢照片,日本皇太子夫妇携公主爱子出席,而秋筱宫亲王也与纪子妃带上公主与小皇子前往皇宫。从照片上可见,爱子公主已经很有姐姐的架势,4月她就要进入日本知名贵族学校“学习院”就读初级班,而今年9月就满2岁的悠仁,非常地活泼可爱,在地上玩起积木,大人们全都含笑望着他,隐隐有集宠爱于一身的味道。

明仁天皇夫妇当天早上10时左右,接受了皇族们的新年祝福后,又接见首相福田康夫和众参两院议长。到1月7日就在位满20周年的明仁天皇,似乎对慈善事业很有兴趣,继去年到欧洲5国访问后,今年还到秋田、新泻等地视察民情,所以在说到新年愿望时,明仁天皇表示,对于去年的能登半岛地震以及新泻的地震仍然挂心,希望在新年里能对受灾者继续采取慰问行动。

重点推荐:

伊拉克部分民众纪念萨达姆被处死一周年[组图]

北京奥运花车亮相美国元旦玫瑰花车大游行(图)

合肥一在建楼房发生坍塌事故[组图]

郑州23户民房遭强拆 寒风中过元旦[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