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被传情迷法国最受欢迎女主播[组图]
2007年11月29日 09:44金羊网 】 【打印

法国最受欢迎的新闻主播劳伦斯·法拉利

荧屏“夫妻档”宣告离婚

正当法拉利与萨科齐的绯闻传得越发有鼻子有眼的时候,就传来了她与丈夫托马斯·于格离婚的消息。两人结婚已经14年,育有两个孩子。作为法国电视荧屏上最著名的“夫妻档”,他们从2000年至2006年联袂主持晚7点至8点的一档热门访谈节目,被认为是像“肯与芭比”一样的金童玉女。

上周,他们在电视节目预告网站上公开了离婚的消息,这对拥戴他们的法国观众无疑是一个重大打击。据说,两人共同拥有一家制作公司,感情破裂并没有让他们在事业上分道扬镳,而是会继续合作制作一些节目。

她将成出色的第一夫人

恢复自由身的法拉利接下来与萨科齐会有什么发展呢?CanalPlus电视台的消息人士说:“现在他们两个都是单身了,所以完全可以走到一起。他们看起来关系亲密、情意绵绵。法拉利将会成为出色的第一夫人,萨科齐是个幸运的男人。”

对于离婚事件,法拉利和于格都拒绝发表评论。而萨科齐的发言人则表示:“总统的私事不是可以讨论的话题。”

人物小档案 享受公众生活

法拉利出身于政治世家,拥有新闻、政治学学位。与前“第一夫人”塞西莉亚最大的不同之处是,镁光灯下的公众生活让她乐在其中。巴黎政界的一名消息人士说:“找一个像劳伦斯一样的女朋友,这是典型的萨科齐品位。”

萨科齐祖孙三代访华 胡锦涛赠送披肩与萨母[图]

萨科齐清华大学演讲 与漂亮女生浪漫献吻[组图]

法国核能公司获巨额订单 女总献吻萨科齐[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