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市政府决定搬移童年奥巴马铜像(图)
2010年02月06日 12:3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奥巴马幼时铜像。(资料图)

中新网2月6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印尼首都雅加达市长法乌兹5日表示,将把市公园内的童年时代的美国总统奥巴马铜像搬至他曾就读过的当地小学内。

这座铜像在当地引发了不满,人们认为“奥巴马仅仅是童年时代曾在这里居住过而已,没有为印度尼西亚作出任何贡献”。网上已有超过5.6万人要求撤除铜像。

政府现在表示,虽然奥巴马非常受人欢迎,他毕竟不是印尼的民族英雄。

雅加达市政府的发言人说,政府尊重民众的意愿。公众认为,把铜像安置在奥巴马过去就读的学校更恰当。铜像是在去年12月安放在公园的。

雅加达市长称市议会正在准备迁移工作。奥巴马计划3月下旬和家人一起访问“第二故乡”印尼。据称铜像将在他到访前搬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