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办公室前首次部署女宪兵站岗[图]
2009年12月31日 13:4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英九办公室首次出现女兵站哨。图片来源:苹果日报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被视为台湾地区领导人“铁卫部队”的台军“宪兵”部队,在明年元旦前夕出现第一批女“宪兵”,身穿甲种服装(即大礼服),在马英九办公室前站哨执勤,首次展现另一种柔情风貌。

台湾“宪兵”部队虽早已有女性军士官,但司令部从未要求女性士官兵担任当局“总统府”的警卫哨。

“宪兵”司令部政战主任史世杰表示,所招的第一批女性士兵五十七人,在完成训练后,即分发到“宪兵”单位服务,其中有八位分发到负责“总统府”安全勤务的二○二指挥部,与男性士兵共同担任“总统府”周边路口人、车管制、辨证等任务。

据了解,为让这批女宪兵班的身高有整体感,还特别挑选一米六五至一米七二高的女将。这批女“宪兵”昨天凌晨在元旦典礼预演活动中亮相,巡逻“总统府”周边,让路人眼睛一亮,未来势将成为新“娇点”。

马英九   部队   宪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