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中国的货运飞机在日本成田机场坠毁[组图]
2009年03月23日 09:07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从中国起飞的货机在日本坠毁瞬间[视频]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今晨6点50分(当地时间)左右,在日本成田机场一架来自中国广州的货运飞机因着陆失败着火。(完)

新华网东京3月23日电(记者刘赞)一架由中国广州飞往日本东京的货机23日早晨在成田机场坠毁,机上两名乘员生死不明。

据机场方面说,坠毁的飞机是联邦快递公司的一架MD-11货运班机。当天早晨6时50分(北京时间5时50分)左右,这架飞机试图在东京成田机场A跑道着陆时坠毁并起火。目前该跑道已被封闭,消防部门出动了10多辆消防车,灭火行动正在进行。

成田机场消防署称,机上有机长和副机长两名乘员。而当地警方则表示,目前救援行动正在进行,二人的伤亡情况尚不清楚,还在确认之中。

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播放的事故画面显示,失事飞机在着陆时机头突然下坠撞向跑道,随即飞机向左倾斜,左翼撞地,飞机起火并冲出跑道。

据当地气象台观测,事故发生时,成田机场附近正在刮大风,最大瞬间风速为每秒20米。成田机场方面称,飞机是在着陆时遭遇大风导致着陆姿势出现问题而坠毁的。

坠毁   货机   成田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刘赞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