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一黑鹰直升机在高校坠毁1死5伤[组图]
2009年01月13日 19:19中新网 】 【打印

UH-60黑鹰直升机即将坠地的画面

黑鹰坠毁瞬间

环球时报1月13日报道1月13日,美国陆军一架UH-60黑鹰直升机在德州农工大学校园坠毁,造成1死5伤。其中5名死伤者都是直升机的机员,地面上另有一人遭直升机残骸的碎片击中受轻伤。

据美国ABC网站报道,事发于12日下午,坠机没有造成学生死伤,因为学生都在放寒假,据称飞机上有1名陆军中尉和4名国民警卫队成员。

据目击者说,他们看到有5架黑鹰直升机起飞和降落,其中1架升空后不久就失去控制,之后开始打转,随后突然坠落地面。

美国海军陆战队一架F-18战斗机2008年12月8日中午时分在加州南部城市圣地亚哥附近的一个居民区坠毁,飞行员在坠机前弹射逃生,坠机至少导致一栋住宅和两辆汽车着火,但目前已经造成地面上至少3人死亡,2所民宅被毁。

“黑鹰”直升机是美军普遍使用的一种武装直升机。除1名驾驶员外,机上可搭载11名士兵,主要执行向前沿阵地运送突击部队和对地面目标进行攻击的任务,有时也用于从战场抢救伤员阿富汗。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相关推荐:

美军F-18战机在加州居民区坠毁飞行员逃生[组图]

美军巴基斯坦后勤基地遭偷袭 70辆悍马被焚[组图]

俄军牵走美在格“悍马”[组图]

塔利班武装袭击美军 军车司机被炸飞[组图]

美军未来主力战机F-35公开亮相[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王启超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