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08年度人物图片精选[组图]
2008年12月10日 15:22新华网 】 【打印

为刚刚打碎了自己二次入住白宫梦想的奥巴马“背书”,不知道此时的克林顿有何感受。

10月29日,前美国总统克林顿出现在佛罗里达州的民主党总统竞选大会上,为已经获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奥巴马“背书”。

在奥巴马当选下任美国总统后,克林顿的太太,曾经是奥巴马在党内竞争对手的希拉里获得了国务卿提名,媒体普遍称之为“克林顿的胜利”。

10月6日,雷曼兄弟投资银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富尔德出席国会听证会,在他的身后是无数高举标语的抗议者。

继上世纪30年代的大萧条之后,全球经济就再也没有陷入过如此严重的经济危机之中。先是次债危机,进而演变成了灾难性的全球金融危机。一夜之间,华尔街引以为豪的四大投资银行一夜之间全部消失,高盛和摩根士丹利转型成为商业银行,美林被美国银行收购,而雷曼兄弟则只能咽下破产这一最苦涩的结果。

路透社2008年度人文环境图片[组图]

时代周刊08十大动物新闻 猴子为性买单入选[组图]

美国《时代》周刊公布08年10佳照片[组图]

法新社08年度人物肖像类图片[组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