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原副市长谢卫星受贿案开庭审理[组图]
2008年12月10日 08:14中国新闻网 】 【打印

绍兴市原副市长谢卫星 资料图

绍兴市原副市长谢卫星涉嫌受贿罪一案,由浙江省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于2008年11月4日交由宁波市检察院审查起诉。

中新网宁波12月9日电 (何蒋勇 曾祥生)浙江省绍兴市原副市长谢卫星涉嫌受贿罪一案,由浙江省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于2008年11月4日交由宁波市检察院审查起诉。该市检察院于11月25日向该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已于12月8日开庭审理。张利兆副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

现年53岁的被告人谢卫星文化程度研究生,原系浙江省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因本案于 2008年8月26日被浙江省人民检察院刑事拘留,同年9月8日被依法逮捕。

公诉机关指控,1996年至2008年,被告人谢卫星在担任浙江省新昌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代县长、县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绍兴市副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浙江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或个人,在土地转让、企业改制、干部提拔等事项中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810000元、美元23000元、日元250000元,购物卡价值人民币37000元,总价值人民币109710元的手表5只,价值人民币15000元的钻石1颗。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何蒋勇 曾祥生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