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姬玛哈酒店遇袭后内部照片[组图]
2008年11月30日 15:21中国网 】 【打印

被火烧过的泰姬玛哈酒店内部

泰姬玛哈酒店大厅里到处都是废墟

中国网08年11月30日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孟买五星级酒店泰姬玛哈遇袭后的首批酒店内部照片已于29日公布。令人震惊的图片显示,豪华酒店内部被大火烧过,大堂内一片狼籍。

印度精锐部队在此之前与盘据在酒店内的三名武装分子进行了持续一个小时的激烈枪战,三名武装分子被打死。至少有195人在孟买连环恐怖袭击事件中丧生,死亡数字很可能进一步上升。印度国家安全卫队成员称,他们在攻入泰姬玛哈酒店后仅在一个房间内就发现了30具尸体。

当局称,10名恐怖分子中的9名是乘船抵达孟买的,有一名恐怖分子在对峙中被抓获。有消息称,10名伊斯兰武装分子中的7人可能是英国人。拥有565个房间的泰姬玛哈酒店方向仍然传来爆炸声,这是印度军队人员在引爆恐怖分子留下的炸弹。消防队员也被派往泰姬玛哈酒店以扑灭这一拥有105年历史建筑物外面的火情。国家安全卫队总监杜特称:“泰姬玛哈酒店有三名恐怖分子,我们已经击毙了这三名恐怖分子。”士兵们已开始在泰姬玛哈酒店寻找尸体的工作。在袭击发生时泰姬玛哈酒店内有约100名宾客,但据信客人中没有英国人,但英国外交部29日称不能排除宾客中有英国人的情况。1名英国人和14名外国人在孟买其它地点发生的袭击事件中丧生。

孟买恐怖袭击事件29日现场图片[组图]

震撼!孟买恐怖袭击现场的各国记者[组图]

印度特警强攻犹太中心[组图]

印度孟买遭到恐怖袭击[现场图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萧熙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