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孟买恐怖袭击现场的各国记者[组图]
2008年11月29日 10:14新华网 】 【打印

11月28日,在印度孟买泰姬玛哈酒店附近,进行现场报道的记者趴在地上躲避流弹。

当天,印度军方继续展开解救人质的行动。在泰姬玛哈酒店、奥贝罗伊酒店、纳里曼大楼等恐怖分子控制的地点,特种部队与恐怖分子展开了激烈的枪战。印度军方和警方证实,恐怖分子藏身的酒店里还有多名人质和被困者。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11月28日,在印度孟买泰姬玛哈酒店附近,进行现场报道的记者躺在地上躲避流弹。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11月28日,印度孟买泰姬玛哈酒店内的一次剧烈爆炸使两名在现场报道的记者摔倒在地。

当日,印度军方继续展开解救孟买恐怖袭击人质的行动。在发动袭击的恐怖分子所藏身的3处主要地点当日都发生了激烈枪战,其中在泰姬玛哈酒店和奥贝罗伊酒店的枪战陷入僵局,恐怖分子仍在与军方营救人员对峙。新华社记者 王晔摄

印度军警突袭被武装人员占据的犹太人聚居大楼[组图]

印度军警在孟买街头警戒[组图]

印度特种部队逐层搜查泰姬玛哈酒店[组图]

印度孟买遭到恐怖袭击[现场图集]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