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亮相联合国总部 潘基文为其扶座椅[组图]
2008年11月27日 10:36中新网 】 【打印

妮可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妮可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妮可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5日,好莱坞著名女演员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来到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一项保护妇女免受暴力的公益活动。

身为联合国妇女基金会亲善大使的基德曼在活动上宣布,已经有超过500万网民在名为“对针对女性实施暴力说不”的网络请愿活动中签名。她骄傲地说:“有越多的人签名,这项敦促全世界各国政府把防止对女性实施暴力列为工作重中之重的事业就越强大……而现在我们有了成果,不管是在曼谷或是坦桑尼亚,不管是在厄瓜多尔还是斐济,不管是在苏丹还是印度,我非常高兴地宣布,活动的成活已经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预期。”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也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基德曼主演的最新大片《澳大利亚》(Australia)即将上映,该片将冲击明年的奥斯卡。已经有最佳女主演小金人在手的基德曼有望再次登上冲击影后。(北京尉/文)

明星出身的著名政要[组图]

细数外交部发言人"四朵金花[组图]

细数一脱成名的韩国女明星们[组图]

台湾十个最美的女人[组图]

风情无限的美国女兵[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