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抗议者静坐机场围堵政府 向政府军开枪[组图]
2008年11月26日 07:48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网 】 【打印

电视台播放的画面显示反政府示威者向政府军开枪。

抗议者围堵曼谷机场

泰国示威者围堵曼谷机场 机场被迫关闭[视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11月25日,反政府组织泰国人民民主联盟(民盟)的示威者几乎阻断了通往泰国素旺那普国际机场的所有要道,并在通往泰国廊曼国际机场的一条高速路上向政府支持者开枪。

此前,抗议者包围了曼谷北部的廊曼机场,不过该机场周围的公路和铁路交通没有中断,机场的国内航班也保持正常运营。自9月10日以来,由于反政府组织人民民主联盟的示威者未从总理府撤出,泰国政府将曼谷廊曼国际机场候机楼作为政府临时办公地点。

民盟支持者将这次示威称为“最后的战役”,要求政府推迟原定于下月召开的联合议会会议,议会将在这次会议中通过有关今年12月召开地区峰会的国际协议。

泰国国内持续6个月之久的政治危机已经严重影响了政府的决策,并使得人们越来越担心以出口为动力的泰国经济无法抵御全球经济危机。泰国政府本周预测今年泰国经济增长率仅为4.5%,创7年以来新低。不过,泰国的股票和泰铢并没有因示威活动而遭受打击,泰国股指在美国出台援助花旗银行计划后上升了1.6%。

泰国反对派发动十万人示威围堵国会[视频]

泰国国会联席会议因反政府示威活动被迫取消[组图]

泰国总理府里飞出手榴弹 炸死示威者[组图]

泰国前总理他信被判刑两年 反政府民众欢呼[组图]

泰国反政府民盟在曼谷中心商业区游行示威[组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民盟   视频   开枪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王妮娜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