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视察工厂强调引进最新科技[组图]
2008年11月25日 13:19新华网 】 【打印

金正日视察工厂。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朝鲜中央社25日发布的金正日视察工厂的照片。

新华网平壤11月25日电 (记者高浩荣) 据朝鲜《劳动新闻》2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近日在视察平安北道的工厂企业时强调,要积极引进最新科学技术,依靠现代科学技术对国民经济进行技术改造。

报道说,金正日近日视察了平安北道的乐园机械联合企业和新义州化妆品厂的肥皂生产车间。他在视察中说,要按照信息化时代的要求,继续大力推进机械生产工序的现代化、科学化和精密化,以建立机械生产的牢固物质技术基础。

金正日说,科学技术是发展经济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保证,一定要牢牢把握劳动党提出的重视科学的方针,在现代科技的基础上积极推进国民经济的技术改造。他同时希望工人阶级继续发扬自力更生的精神,在生产中掀起新的飞跃,提高产品质量和产量。

《劳动新闻》在报道上述消息的同时,还刊登了三幅金正日视察企业现场的照片。

本月以来,朝鲜媒体已多次报道金正日视察部队、工厂企业和观看文艺团体演出的消息。

朝鲜领导人金正日一天内视察两处部队[组图]

朝鲜《劳动新闻》5日报道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视察了人民军的两支部队,并观看了军事训练表演。报道说,金正日视察了人民军534部队的训练场。在视察人民军2200部队时,他登上观礼台观看了战士的军事训练。这是在金正日视察人民军2200部队时拍摄的照片。 新华社/朝中社

朝鲜军方宣布切断朝韩陆路通道[组图]

韩国专家称朝鲜治国大权正由金正日妹夫执掌[组图]

朝鲜为重要领导人朴成哲举行国葬[组图]

金正日近期首次公开露面 寄语大学生要文体兼备

金正日公开露面观看金日成大学校庆球赛[组图]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高浩荣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