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挺扁者包围看守所 隔墙喊“扁加油”(组图)
2008年11月17日 07:34环球时报-环球网 】 【打印

图:挺扁民众质问警方为何将扁上铐。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周先报道 台湾媒体16日报道,陈水扁收押禁见第4天,台北看守所外不断有绿营民众前往闹事。高雄市议员郑新助15日动员200多名挺扁民众北上包围台北看守所,并在现场叫嚣:“司法不公!”一个多小时后离去,现场未爆冲突。

报道说,警方为防止绿营民众情绪激动生事,15日早即开始在看守所前架设拒马(路障),中午以前,仅20多名民众在现场叫嚣,几名较激动的民众则做出拉拒马的动作。

除挺扁民众,也有人来呛扁,一名老翁手持写有“探监钱总统陈水扁是否切腹”标语的海报,在看守所外徘徊,所幸双方人马未爆发冲突。

下午2时许,高雄市议员郑新助儿子郑圣谦带领200多名高雄市民众展开“台北一日游”,一行人抵达看守所后,手持各式标语及写有“阿扁无罪”的黑布条,在拒马外呛声高喊:“司法不公!”

绿营抗议民众集结转往离扁最近的忠一舍巷道,在巷内高喊:“阿扁加油!”约一个多小时后才搭游览车离去,幸没有引发冲突事件。

特侦组严阵以待,将陈水扁押上车。

人民网11月11日电 陈水扁上午9点40分进入特侦组,到目前为止已经进行了6个小时,特侦组发言人陈云南确定检方申请羁押陈水扁。 据中评社报道,陈水扁涉贪事证充足,被检方申请羁押,被送上侦防车、被押往台北地院,开申押庭。“国安”人员和场外300名警力全力戒备,要将扁安全送往法院。扁在上车前,还举起手铐、大喊“台湾加油”和“司法不公”。 >>>详细:陈水扁遭特侦组声押 戴手铐上囚车[组图]

陈水扁第一餐牢饭 3菜1汤有点肉[图]

扁被押绿营陷低迷 蔡英文黑衣黑裤神情肃穆[组图]

陈水扁看守所生活:吃大锅饭打地铺[组图]

扁被收押 陈水扁母亲首度露面面容憔悴[组图]

陈水扁女婿赵建铭被判7年徒刑[组图]

陈水扁之子陈致中夫妇双双走进特侦组[组图]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周先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