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看守所生活:吃大锅饭打地铺[组图]
2008年11月13日 09:36新华网 】 【打印

扁进入看守所,看到的第一个画面是收容中心,中心办理人犯新收。(联合报)

随后扁得在屏风后脱衣接受检测,看是否利用身体夹带违禁物品。

  新华网11月13日消息从宝徕豪宅到看守所囚房,陈水扁怎么过?台联合报披露陈水扁看守所的日子指出,扁在看守所只能吃三菜一汤的大锅饭,穿看守所发的汗衫、运动短裤及蓝白拖鞋,盖棉被打地铺,自己舀水洗澡,吃喝拉撒都在小小房间内。

  看守所编行收容人每月的伙食费只有1500元新台币,换算每天每人伙食费50元新台币,平均一餐约16元。由于是大批采购,收容人还是可以吃到肉,中、晚餐一肉两菜一汤一白饭,晚上还有水果,逢周一、三、五可以吃到油炸食物。

  看守所虽准许收容人自行订购零食,包含饼干、饮料及泡面等,但每天限额200元;另外每天可买10根烟,陈水扁不抽烟,应该用不到。

  衣的部分,收容人的标准服装是汗衫、运动短裤与拖鞋,陈水扁可以保有衬衫、西装裤与鞋子,但仅于出庭时穿着,平时在舍房穿着须跟其他收容人相同。

  昨天扁随扈送来六套圆领运动衫,让阿扁不用只穿汗衫睡觉。

  住的话,当然就是不到两坪的舍房,里面只有架高的木质地板,所方有发放垫被,虽然没有弹簧床舒服,但也免去睡硬地板之苦,所方并提供塑胶箱供陈水扁放置个人物品。

陈水扁被押进台北土城看守所[组图]

委靡不振的陈水扁前往台大验伤[组图]

陈水扁遭特侦组声押 戴手铐上囚车[现场组图]

陈水扁囚笼生涯大猜想[组图]

陈水扁从政图集[组图]

台北一男子在中正纪念堂前自焚[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