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学院混合宿舍起火 4女生情急跳楼死亡[组图]
2008年11月14日 10:57东方网 】 【打印

上海商学院宿舍区火灾

图片说明:发生火灾的女生宿舍。

图片说明:发生火灾的女生宿舍楼。

东方网记者乔礼11月14日报道:今天上午6点10分左右,位于上海中山西路的上海商学院内发生火灾,四名女生从6层楼高的宿舍跳楼逃生,不幸全部身亡。

8时55分,东方网记者接到网友报料称,上海商学院发生大火,4名女大学生慌不择路从6楼跳下当场身亡。

目前,消防、公安部门都已在现场控制。东方网记者也已赶赴现场,会及时发回最新情况。

滚动报道:

9:30 东方网前方记者发回消息称,发生火灾的是上海商学院女生宿舍602室。

9:40 据一位目击者告诉东方网记者,今天上午6时10分左右,她听到女生宿舍楼传来呼救声,烟火从一位于六楼的女生宿舍窜出。4名女生用手拉住栏杆,坚持了1——2分钟后,终因体力不支,先后坠落,掉落在一楼水泥地上。

9:45 据了解,消防人员在发生火灾的宿舍里发现了热得快,据初步推测,火灾原因可能是由热得快使用不当引发。确切原因,还要等进一步勘验才能确定。

9:55 东方网前方记者发回消息称,消防、公安和校方等有关部门,正召开紧急会议。

10:01 据东方网记者了解到,在刚起火时立即有人报警,多辆消防车随即赶到现场。同时,学校工作人员迅速将该宿舍楼的学生疏散,警方在现场拉起警戒线。不少闻讯而来的家长等在学校门外,焦急地了解自己孩子的情况。

10:10 据初步了解,这4名死亡的女生中,有2人来自上海的崇明和闵行,另外2人分别是浙江人和江苏人。确切身份还有待进一步确定。

上海商学院女寝起火 四学生跳楼身亡[视频]

哈尔滨闹市区大厦发生火灾61人获救[组图]

深圳龙岗火灾事故幸存者忆述踩踏加剧灾情[组图]

法大教授被砍死 传死者与凶手女友保持暧昧[组图]

芬兰发生严重校园枪击事件 目前已有9人死[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乔礼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