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哈尔滨闹市区大厦发生火灾61人获救(组图)
2008年10月10日 07:54新华网 】 【打印

10月9日,消防队员在现场救火。新华社记者 李勇 摄

10月9日16时许拍摄的火灾现场。陈维奇/人民图片

新华网哈尔滨10月9日电(记者 曹霁阳 刘景洋 熊琳)截至9日19时,哈尔滨市“经纬360”大厦火灾已被扑灭,人员搜救工作也已结束。消防部门共救出61名被困施工人员,未发现人员死亡。

9日15时59分,哈尔滨市消防部门接到报警,道里区一处高层建筑发生火灾。

据了解,发生火灾的是新建的公寓楼,楼外部工程已施工完毕,内部正在装修。这栋名为“经纬360”的“双子座”大厦,地下一层,地上两栋楼都28层,楼高99.8米。着火时,尚在楼内的人基本上都是施工人员。

火灾发生后,黑龙江省及哈尔滨市有关领导迅速赶赴现场,指挥扑火及人员救援。为扑灭这场大火,哈尔滨市消防部门共出动10个消防中队,300多名消防指战员,70余台消防车辆。

上海奉贤英资工厂起火 目击者称像核弹爆炸[组图]

济南在建全运会体育比赛场火灾[组图]

英国百年历史大码头发生火灾[组图]

韩国第一号国宝南大门起火[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曹霁阳 刘景洋 熊琳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