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林101赴宴 表示台湾民意:听到了看到了[组图]
2008年11月04日 07:58中新社 】 【打印

十月一月三日晚,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在101大楼设宴,为中午抵台的海协会会长陈云林洗尘。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大厅妙联隐入两人名字

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会同岛内工商界人士,昨晚在台北地标性建筑101大楼84层的“风云会”多功能宴会厅设晚宴,欢迎来访的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一行。

宾主到来之前,在101大楼一楼大厅就悬挂起了一副红底金字的对联。上联是“江山有情丙火恒丰乾坤会”,下联是“陈谷无偶云水复泰儒林谈”;分别隐入“陈云林”、“江丙坤”的名字,既让人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之美,又体现了东道主对贵宾的热切欢迎,以及对即将举行的第二次“陈江会”的期盼和美好祝愿。(中国台湾网)

最新视频:陈云林登台北101大楼赴晚宴[视频]

海基为陈云林接风 商界大佬云集[视频]

陈云林晚宴致辞并与来宾逐一碰杯[视频]

陈云林登台北101大楼 与江丙坤“风云会”[视频]

中新社台北十一月三日电 (记者 黄少华 于晶波)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夫妇今天晚间设宴欢迎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夫妇及海协会协商代表团其他成员。

江丙坤致词表示,今天对于两岸关系发展,相信是一个令人难以遗忘的重要的日子。今次是两会领导人首次在台北举行会谈,是历史性的一刻,展现了两岸平等协商的意义,象征着两岸交流的新页和新局。今年六月,两会回复了中断十年之久的商谈,以建设性对话、理性沟通、诚恳协商,签署了两项协议,为提升两岸人民的福祉作出了努力,让彼此有更多的善意与互动。

他说,两岸之间要商谈解决的问题还是很多,彼此内部要克服的问题也不少,不过庆幸的是,双方都能够运用老祖宗的智慧,求同存异、搁置争议、平等协商、善意沟通,展开后续性磋商,催生了这次的航运协议。而其他两岸关注的焦点与有关两岸人民往来便利的议题,双方也经过几个月努力,达成共识。相信未来两会透过制度化协商和共同努力,一定能逐渐化解歧见,迈向两岸和平与双赢的新局。

陈云林会辜老遗孀 赠汪辜两人画像瓷盘[组图]

登机、下机 陈云林夫人换服装[组图]

陈云林圆山饭店演讲 转达13亿大陆人民的祝福[组图]

陈云林踏上台湾土地 台北机场举行欢迎仪式[组图]

陈云林率代表团飞赴台湾 王毅机场送行[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两会   海协会   云林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黄少华 于晶波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