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林夫人与江丙坤夫人有默契 白套装亮丽现身
2008年11月03日 18:10中国新闻网 】 【打印

十一月三日,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乘专机抵达台北,出席“第二次陈江会谈”。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在圆山饭店举行欢迎仪式。图为海协会会长陈云林进入台北圆山饭店与江丙坤热情拥抱。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陈夫人(左图)登机时的行头。下机时,陈夫人(右图)换了衣服。

中新网11月3日电 大陆海协会长陈云林今天率团抵台。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江丙坤的夫人陈美惠和陈云林的夫人赖晓华,今天都很有默契地都穿了白色套装;两人看起来感情相当好,在江、陈分别致词后,两位夫人就手牵着手一起走进圆山饭店。

报道说,陈美惠、赖晓华从双方的互动上看来,就像是很久不见的姐妹,紧紧地拥抱看起来很热络,甚至连服装穿着也很有默契,纷纷选择白色系。其中陈美惠一身白色裤装,衣领上有着绿色刺绣点缀,显得利落高贵;赖晓华一身白色裙装内搭红色上衣,拎着白色小包包,突显端庄典雅的气质。

不过眼尖的媒体发现,赖晓华的白色裙装其实是变装后的打扮。由于在北京登机时,赖晓华穿着是黑色长裤、红色长袖上衣,到台湾后发现天气比北京温暖许多,才换上较轻薄的白色裙装。

报道说,两会复谈,两位夫人的角色也“举足轻重”。看看致词时,江丙坤手一比,夫人陈美华立刻站到他右手边;随后陈云林手一点,夫人赖晓华则站到他左手边,等到两位夫人都就定位后致词才正式开始,而致词结束后,双方夫人则手牵手,一起为未来五天的台湾行做历史性的见证。

陈云林会辜老遗孀 赠汪辜两人画像瓷盘[组图]

陈云林拜访辜振甫遗孀 深切缅怀汪辜二老[视频]

陈云林访台 绿营议员闹场与警方发生冲突[视频]

陈云林圆山饭店演讲 转达13亿大陆人民的祝福[组图]

陈云林踏上台湾土地 台北机场举行欢迎仪式[组图]

陈云林率代表团飞赴台湾 王毅机场送行[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