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前裸体模特出任国家发言人[组图]
2008年11月01日 17:09重庆晚报 】 【打印

担任意大利机会均等部部长的玛拉·卡尔法尼亚(右)

玛拉以前拍摄的写真

重庆晚报11月1日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30日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近日指定了其新的政府发言人人选——某男性杂志前裸体模特、现意大利机会均等部部长玛拉·卡尔法尼亚。此消息一出,这位被誉为“世界第一美女部长”的女性自然又成为众媒体瞩目的焦点。

曾拍大量裸照

现年32岁的玛拉选美出身,曾是模特儿和电视表演女郎,长期担任某知名男性杂志的模特,并拍摄了许多尺度大胆的无上装裸照。进入政坛后,她一路平步青云,最终成为贝卢斯科尼政府的机会均等部部长。

对于这次被指派担任政府新任发言人的消息,玛拉予以了证实,她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我的具体上任日期,但有关方面已经通知让我做好当发言人的准备了。”

世界最美部长

被誉为“世界第一美女部长”玛拉对自己的政治生涯颇感自豪,在她最近出版的一本名为《右翼战场上的女明星》的书中,玛拉对一些国际知名女政治家发表了一番自己的看法,这些“政坛女明星”不乏像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和德国总理默克尔这样的杰出女性。玛拉在书中表示,正是这些女政治家的经历一直激励着自己走到今天。

与总理传绯闻

虽然贝卢斯科尼虽对玛拉信任有加,但美女是非多是个亘古不变的真理,玛拉当然也不例外。她上任机会均等部部长之初,便有人称她是因为和贝卢斯科尼有不正当关系才当上部长的,而贝卢斯科尼更曾在公开场合宣称:“如果我还没结婚的话,我一定会娶玛拉。”这番言论愈发让人们对玛拉的工作能力和作风表示怀疑。

据悉,贝卢斯科尼的妻子在听闻此事后非常生气,而贝卢斯科尼也被迫在意大利某知名报纸上就此番言论道歉。

意大利总理打电话遭窃听 内容色情露骨[图]

玻利维亚内阁部长嫖娼照片曝光 本人遭解职[图]

美国纽约州长斯皮策承认卷入召妓丑闻[组图]

德国消防队性虐学员爆丑闻 照片刊出引发震惊[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