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破获一起刺杀奥巴马阴谋[组图]
2008年10月28日 09:10新华网 】 【打印

10月22日,18岁的舍莱索曼在美国田纳西州被捕后拍照留档。美国田纳西州联邦检察官27日说,他们挫败了一起谋杀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和袭击更多非洲裔人的阴谋,并逮捕和起诉了两名行凶未遂者。现年20岁的考瓦特和18岁的舍莱索曼自称“白人至上主义者”,谋划抢劫一家枪支商店,袭击当地一所非洲裔人占多数的高中,最后刺杀奥巴马。 新华社/路透

10月22日,20岁的考瓦特在美国田纳西州被捕后拍照留档。 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7日电(记者 王薇 杨晴川)美国田纳西州联邦检察官27日说,他们破获了一起谋杀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和袭击更多非洲裔人的阴谋,并逮捕和起诉了两名行凶未遂者。

田纳西州杰克逊县的联邦检察官办公室说,这两人分别是现年20岁的考瓦特和18岁的舍莱索曼。他们自称“白人至上主义者”,在网上相识后结为朋友,然后谋划抢劫一家枪支商店,袭击当地一所非洲裔人占多数的高中,最后刺杀奥巴马。

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携夫拉票 向民众“飞吻”[组图]

大选投票火热开战 总统候选人商品热销[组图]

麻生太郎向中国人民道歉 对殖民侵略深表反省[组图]

菲律宾移民示威游行 韩国示威者“吃草”抗议[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奥巴马   阴谋   破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