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要费吴淑珍又缺席 呛扁民众骂到翻[组图]
2008年09月19日 17:49中新网 】 【打印

台北地方法院开庭审理国务机要费案,吴淑珍又缺席,呛扁民众骂到翻。

台北地方法院门口随处可见呛扁人士,许多人都情绪沸腾。

中新网9月19日电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北地方法院今日庭审陈水扁“国务机要费”案,今天上午9点半再度开庭,院方也再度传唤陈水扁妻子吴淑珍出庭应讯,由于吴淑珍和三名委任律师均未到庭,检察官向法院申请拘提,但合议庭法官裁决,准许吴淑珍请假,择期再审。

由于吴淑珍除了第一次曾出庭之外,之后的16次,皆以身体不适为由,未出庭应讯,因此今天能否顺利出庭,备受各界关注。

吴淑珍在昨天晚间7点多,委由律师提出请假,理由是吴淑珍有严重的低血压的疾病,不排除会引发休克,或其它紧急的医疗状况,甚至危及生命,因此再次提出请假。

法院方面今天早上9点半左右,召开合议庭,决定准许吴淑珍请假,择期再审。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