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架波音747-200运输机在哥伦比亚坠毁[组图]
2008年07月08日 08:59新华网 】 【打印

7月7日,在哥伦比亚的莫斯克拉,哥伦比亚空军人员在查看坠毁的美国波音747货机残骸。当天,这架美国波音747货机从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一机场起飞后不久撞上一座建筑并起火,造成建筑内2人死亡,所幸8名机组人员全部幸免于难。 新华社/法新

一架美国运输机7日从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机场起飞后不久坠落在波哥大郊外一所民房上,造成至少3名居民死亡、一名当地妇女和8名机组人员受伤。

当地警方证实,这架美国CENTURION公司的波音747-200运输机满载哥伦比亚鲜花于当地时间7日凌晨3时55分从波哥大机场起飞,前往美国迈阿密。飞机起飞3分钟后坠毁,目前失事原因不明。

7月7日,在哥伦比亚的莫斯克拉,哥空军人员在抢救受伤的美国波音747货机机组人员。当天,这架美国波音747货机从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一机场起飞后不久撞上一座建筑并起火,造成建筑内2人死亡,所幸8名机组人员全部幸免于难。 新华社/法新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