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请首发团游客品尝“经典蒋夫人早餐”(组图)
2008年07月07日 07:14人民网 】 【打印

展示两蒋纪念餐具及蒋夫人画册。在圆山饭店主人还是孔二小姐(宋蔼龄次女)时期,宋美龄就经常光顾圆山饭店。

过往的民众好奇地观望大陆首发团的客人

“广之旅”首团团友的黄先生说,今天的早餐有温顺润喉的杏仁茶、蔬菜条佐优格、美式煎蛋、高纤土司、核桃蛋糕与新鲜水果,还搭配一杯无咖啡因咖啡,非常的丰盛分量也很足。据悉,“经典蒋夫人早午餐”,是有着“永远的第一夫人”美称的蒋宋美龄女士独门养生餐饮,这套餐饮强调清新、健康与高级食材,成为健康无负担且营养的早餐。

由于台湾的媒体太多,今天的早餐足足用了1个半小时,广东团游客于10:00才出发前往台中开始今天的游览行程。

游客个个都成为旅游“顾问”

“我不再怕这么多的媒体对着我了,还能反过来采访他们呢!”广之旅团友黄先生兴奋的对记者说。昨天从出发到抵达,从游览到晚宴,首团游客都备受媒体得关注,整整一天,台湾的各大小媒体都紧跟着追踪报道,让首团的客人感到有所不适。

早餐   游客   首发团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