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请首发团游客品尝“经典蒋夫人早餐”(组图)
2008年07月07日 07:14人民网 】 【打印

台北市政府观光局7月5日早晨在圆山饭店以“经典蒋夫人早午餐”宴请大陆首发团旅客,让大陆旅客体验经典两蒋行程。

旅客们除了用餐也纷纷拍下这套首度曝光,强调清新、健康无负担的营养早午餐。

来自首团游客的报料说,台湾游首团7月5日在宝岛第二天离开台北乘车前往台中,广东的游客经过首日的“训练”也已经开始适应紧张的行程安排和台湾媒体的全天跟踪报道了。据了解,首团第三天(7月6日)将会到著名的日月潭参观游览,相信美丽的日月潭一定能给游客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动用“蒋夫人早餐”招待首团游客

据了解,7月5日上午台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与圆山饭店在饭店的麒麟厅宴请了大陆广东的首发团旅客,据观光传播局局长羊晓东表示,希望藉由“经典蒋夫人早午餐”带来的清新与文化气息,让贵客们能以最舒适放松的身心迎接后续旅程,并体验台湾精致饮食的文化风貌。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早餐   游客   首发团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