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宇航局测试最新月球车[组图]
2008年06月24日 16:33China Foto Press 】 【打印

NASA的全新概念的月球车具有极强的移动能力。

美国宇航局在华盛顿摩塞斯莱克(Moses Lake)沙漠地区对最新月球车“战车”(Chariot)进行测试。

2008年6月,美国宇航局在华盛顿摩塞斯莱克(Moses Lake)沙漠地区对最新月球车“战车”(Chariot)进行测试。

为了尽快重返月球,美国宇航局推出了首辆月球车样品,名为“战车”(Chariot)。“战车”从开始研发到完工只花了一年时间,有12个轮子,由2个电动马达驱动,可两级变速。其中超猛的“推土机”模式的月球车能提供4000磅推力;而“巡洋舰”模式的月球车能以24公里/小时的速度巡游。模块化的设计意味着钢合金结构可混合承载多名乘员或是大量负重,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小型密封驾驶室及采样仪。这个庞然大物比一般月球车大,可以载7到8人。

中国自行研发“月球车”亮相上海航展

中国月球车关键技术已通过专家组验收

日本最新机器人大观:类人机器人宝宝[组图]

中国探月工程首席科学家驳"嫦娥首幅月球图像抄袭美国"[组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