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戴维营会晤套交情 李明博给布什当司机[组图]
2008年04月21日 09:30新华网等 】 【打印
相关标签: [布什] [戴维营] [李明博]

李明博给布什当司机。

访美的韩国总统给布什当司机。(图片来自:网易)

韩国总统李明博偕夫人金润玉在美国当地时间18日下午抵达美国马里兰州总统度假地戴维营。李明博计划在那里与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举行多次会晤,磋商韩美关系。

布什在接待日程中给予李明博不少“礼遇”。韩国媒体说,两名领导人希望借这次戴维营欢聚建立“私人友谊”。

谁开车?

李明博夫妇18日下午乘直升机到达戴维营。戴维营当日天气晴朗,碧空如洗。

李明博夫妇刚下飞机,布什夫妇迎接,互致问候。

布什和李明博正要乘坐一辆送李明博进入戴维营的高尔夫球车时,布什问李明博是否想驾车。李明博说:“好的。我能驾驶吗?”接着,他快速坐到驾驶座上。布什坐到副驾位置。两位第一夫人乘坐另一辆高尔夫球车,这辆车则由劳拉·布什驾驶。

驾车过程中,布什称赞李明博是名“好司机”,并对媒体记者开玩笑说:“他害怕我驾车。”李明博也开玩笑说:“他是客人。”

李明博是首位应邀前往戴维营的韩国总统。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